绿蓝印象

目前来看机器人篇是之后绿蓝性格的模板,那么就以机器人篇绿蓝性格特征为代表,谈谈我流绿蓝。


如果说笛子姥爷的绿蓝是这样的话

蓝思维感性但从事理性的工作,绿思维理性却从事感性的工作。

蓝是个经常爆炸的小可爱,而绿是浑身散发魅力(划)自信的帅仔。


那么我流绿蓝就是这样的

我尤其喜欢蓝理性而道德感极强的一面。同时,我也喜欢蓝讨论科技方面的剧情。姥爷的硬核设定一直都是吸引我的点。

我流蓝更多情况下是一个“高端科技工作人员”,与之来带的就是有点面瘫和不近人情(仅仅是作画上),性格我依然会刻画成容易激动的小青年,会对熟悉的人会打开话匣子,对面喜欢的人会脸红www 上班和下班的状态是不一样的。而理性的部分会被放大,基本上也是个面对突发情况能迅速冷静的可靠的人。

作画上我会化成吊眼梢,有点让人难以接近,看上去很强势但其实并不是,甚至很软×



我流绿比原作多了一些脆弱感。

绿在我心中其实是外热内冷的(外热也热不到哪里去),儿时的经历注定让他不会轻易信任别人,并且会时时戴着面具。感情方面貌似来者不拒其实在暗暗拒绝对方的好意,是被动的。要想让他敞开心扉非常不容易。

作画上我会特意刻画柔和的眉眼(下垂眼和细长的眉毛),让绿的气质进一步柔化,散发出一种人畜无害的气质。结合绿内心的小算盘就有种腹黑的感觉……但其实并不是。



总的来说,有一种周围都是颜粉只有我是事业粉的感觉(划)

以上就是我流绿蓝的大部分观点了,感谢观看。

 
评论
热度(14)
© 黑猗YANI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