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绿蓝脑洞】森林里有什么?

我弧完了,来发个脑洞

含人外

雷者慎入


目前只有绿蓝两人的设定,不确定会不会加入新的人物(绝对会的×

作家绿&人马蓝


首先是绿

是个外出进深山采风的作家,结果风是没采到却收获了一大堆生存技能。

日后用在了自己的作品中。

起因是因为有人袭击他们的团队(组队采风),绿和大家走散了,意外被蓝发现,于是故事就开始了。

很俗套的故事呢×


接着是蓝


↑把蛇皮误以为是蛇而吓了一跳的蓝


其实光是人马设定就已经很迷人了,力量和速度的结合体,多么美丽的生物(咳,私心很重

是个一个人生活在山里的人马。有点胆小,但拥有和性格不太相符的体型和力量,基本没有动物会惹他。和护林员是朋友,会互相帮助,一起守护着森林。

马身是有衣服的,并且为了防虫有绑腿,里面有护具,用于防蛇。马身上的皮带是用来放袋子的,用于日常的采集,平时也不会拿下来。绿来了之后若是和蓝一起行动就会抓着这个带子。

因为蓝有点抵触有人类骑上去,绿尊重他所以不会在蓝不允许的情况下坐上去。混熟了之后自然可以没有考虑,但绿还是有些过于小心了。



蓝:这边很难走,我来背你走一段吧。

绿:!……真的吗?

蓝:快上来吧,上不去的话我可以蹲下来。

绿:……    ←陷入沉思

蓝:不用这么纠结啦!我都同意了!



两个人会靠着一起睡,虽然说是靠着,其实是蓝趴在石头上,绿倚着蓝睡觉罢了。蓝刚出场会穿着毛披风,夜晚绿靠着毛披风和蓝身体的温度保暖。


最后绿回去几星期后,在电视上看到了关于目击野生人马的报导。

于是焦急地联系朋友找到蓝,趁着夜色把他带回了家。

至此,乡下人马的城市生活开始了。


顺便,身高大概是这样说的



评论(5)
热度(27)
© 黑猗YANI / Powered by LOFTER